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授牌

2017年10月24日15:07

来源:大河网

3

  大河网讯 10月19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举行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三届“创新创业文化月”开幕式暨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授牌仪式。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校长郭爱先为双创学院授牌,为创新创业导师颁发聘书。

1

  郭爱先在致辞中表示,成立双创学院正是深入推进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双创工作的重要举措。双创学院将秉承学校“勤俭朴实、自力更生”的校训,抓住机遇、开拓进取,顺天时、谋地利、促人和,努力实现建设省内一流、国内领先,具有较高社会知名度的“双创”学院的目标。她对双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高起点、整体谋划,做好统筹规划,构建具有升达特色的创新创业体系;二是着力打造一支强有力的双创教师队伍;三是推进协同育人,将双创教育融入学校人才培养全过程;四是注重双创教育的整体性、系统性,有效整合校内外创新创业资源。

  据悉,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此次“创新创业文化月”活动将历时一个月,期间开展“创业公开课”“创业实战训练营”“创业在路上”“跨境电商选拔赛”等十余项大型赛事与活动。(通讯员:刘桂芳/文 王敏华/图)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