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华学子为“程序员日”打call “码”动网络

2017年10月24日21: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4日,适逢一年一度的"程序员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的学生们为"程序员日"打call ,进小区进行电脑义诊、宣传电脑知识、观看网络安全记录片,一起"码"动网络。

   电脑义诊进社区 新华学子显身手

8R4A7733

  10月24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师生走进运河上城小区,开展电脑义诊义务活动。

  活动现场,河南新华学子除了为居民电脑做了一系列检测和维修外,还热心地为居民答题解惑,介绍一些电脑日常的使用规范,同时他们还对电脑表面以及内部进行专业的清洁,对不方便过来的居民,他们还主动上门为居民服务,受到了居民的大力点赞。

  观看网络安全记录片 一起涨知识

8R4A7782

  随着IT产业从移动互联网时代向人工智能时代跨越,IT人担当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在"程序员日"当天,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网络安全记录片,增长网络安全知识。

  不少学生表示,"看了专题片后才知道网络安全不仅与个人、社会有关,更与国家安全密切相关。"

  据了解,因为计算机技术中1G=1024MB,1024是程序员们最为敏感的数字,于是10月24日便成为中国程序员日。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