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竞赛“金牌教练”齐聚郑州   助力各省牛娃冲刺国家集训队

2017年10月24日20:50

来源:大河网

3

  大河网讯 10月24日,由平行线教育整合国内知名专业数学竞赛大咖,开设的"2017年平行线全国中学生数学冬令营冲刺集训班"在郑州正式开课。

  此次集训班邀请到纪春岗、曹珏赟、罗炜、姚博文、焦骏鹏等五位来自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的国家级数学竞赛及国际金牌教练,为来自全国各省代表队的40位学生进行集训,助力11月中旬的第33届数学冬令营,以备冲刺国家集训队。

  据悉,此次集训班共设为期8天的课程,集训学员全部为2017年全国中学生数学竞赛省代表队的成员。此次集训班报名依旧采用各省领队和高中教练员推荐的形式,同时对于2017年各省代表队队员的课程费用均由平行线教育承担。

  很多孩子和家长认为数学都是一门"高深莫测"的学科。然而对于这些牛娃来讲,数学,只是一种热爱。几十年来,全国中学生数学竞赛,在激发中学生探索科学的热情,开发学生智力,发现拔尖学生,培养和造就创新人才等方面,一直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一位来自安徽的集训班学员告诉我们,"经过这几年的训练,他学会了全面的思考、缜密的分析、严谨的推理,学会了与同学探究、合作、分享、共赢。"

  "学习竞赛完全是因为喜欢,从小就喜欢,也没想过将竞赛作为上大学的一个跳板,纯粹是出于对数学的热爱。从初三开始接触竞赛时,我就给自己定了个目标:北大数学院"。一位来自西工大附中的牛娃说。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