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男助理性侵42名男童 还自称系艾滋病毒携带者

2017年10月26日09:35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网站10月23日报道,一名涉嫌性侵42名男童而接受调查的前美国马里兰州州学校助理告诉警方,他本人是艾滋病病毒携带者。

  报道说,现年30岁的卡洛斯·贝尔是美国马里兰州本杰明·史托特中学的前教学助理,他还曾受雇于麦克唐纳高中和沃尔多夫的小学。目前他因被控性侵男童等多项罪名被警方逮捕。

  报道援引警方的消息说,遭到性侵的受害者是11到17岁的男童,性侵害发生在2015年5月至2017年6月。美国马里兰州检查院以206项罪名起诉了卡洛斯·贝尔。

  当地警方在贝尔电脑的搜索结果显示了儿童色情的证据, 包括他涉嫌在学校教室里和一个男孩发生性关系的照片。此前一名家长在其儿子的手机上发现了贝尔发送的可疑短信。

  警方在今年7月以儿童色情和性侵犯男童逮捕了嫌疑人。调查发现,性侵害发生在家中、学校场所,和其他地点。

  报道说,目前还没有受害人是否感染病毒的信息。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