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公司到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招聘 现场美女帅哥云集

2017年10月27日09:47

来源:大河网

  面试候场

  大河网讯 10月25日,大批西装革履的帅气男生和身材高挑的靓丽女生聚集于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33阶梯室,为参加金鹏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专场招聘会做最后准备。

  面试候场

  此次招聘会,共有300余名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空乘与管理方向)专业学生前来应聘。此外,还吸引了该校非艺术专业学生及郑州大学、河南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等其他高校学子以及部分已经在职却怀揣蓝天梦的往届毕业生前来加入。

  面试现场

  应聘者需经过资格初审、形体面试、英语口语测试等多个环节,才能进入金鹏航空的下轮评审。学校提供了宣讲报名区、面试初选区、口语测试区、换装补妆区等各类功能场地,实现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无缝对接。金鹏航空的面试人员均表示对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学生的专业技能、精神风貌、礼仪素养等印象深刻。

  面试现场

  就业是民生之本,承载着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厚望,关乎每一位毕业生的前途和福祉。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紧紧围绕空乘专业特色,积极与海南航空、天津航空、西部航空、福州航空、金鹏航空等多家与专业相关度高的用人单位建立联系,引导学生面向市场、面向社会,扩宽视野、淬炼本领,全面培养岗位技能,大幅提升实战能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