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二外国语中学举行金牌教师颁奖典礼

2017年10月28日17:18

来源:大河网

DSC_8234

DSC_8028

DSC_8052

DSC_8248

  大河网讯 春播桃李三千圃,秋来硕果满神州。10月26日,郑州市第二外国语中学2016—2017学年度“金牌教师”颁奖典礼举行,500多名师生欢聚一堂,现场感受“金牌教师”的风采,上街区教体局副局长郭保军等领导出席颁奖典礼。

  首先由郭保军致辞,他向辛勤耕耘、努力工作的教师致以诚挚的感谢并向获得表彰的五位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全体教师要再接再厉,敢想敢干,开创自主课堂新天地,要精明能干,创出教育质量提升新高度,要真抓实干,展现学校新风采。

  颁奖典礼上,精心制作的幻灯片配合着视频逐一展示了五位获奖教师优秀的执教事迹与高尚的师德风范。倾心撰写的颁奖词饱含着对每一位教师辛勤付出的歌颂与赞扬。在颁奖环节中,由家长代表向教师颁发奖状和献鲜花,感谢教师的无私奉献和辛劳付出。获奖教师分享了他们工作感悟,质朴平实而又饱含深情的话语让现场师生收获了一个又一个感动。

  期间,学校师生还献上了《长大后我就成了你》《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等精彩的文艺表演,而诗歌朗诵《幽谷飞香》则把典礼推向了高潮。整场典礼,现场访谈与记录回忆交织相融,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引起了观众们强烈地共鸣。

  据了解,“金牌教师”评选活动由学校党支部和工会共同发起,经过年级推荐、业绩积分、全体教师民主评议等环节,迄今已成功举办了五届,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欢迎。活动旨在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氛围,汇聚起学校发展的磅礴力量。(楚智强 通讯员:杜建锋)


编辑:姜秋霞 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