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实验初中学子参加“肯德基三人篮球赛”载誉而归

2017年10月28日17:15

来源:大河网

0846356999

mmexport1508721487859

mmexport1508721485125

  大河网讯 10月21日早上,上街实验初中篮球队在主教练张红军带领下,参加了在郑州师院举行的“2017肯德基三人篮球赛郑州赛区大区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取得了小组第二名的成绩。

  肯德基三人篮球赛已经走过了14个年头,这项赛事已成为中国持续时间长、影响力广泛、规模庞大的青少年篮球赛事。截至目前,该赛事在全国已经吸引了近200万名青少年参与其中。郑州市共有78支队伍、4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第一阶段常规赛,这些参赛队员被分为6个联队,在持续一个月的比赛中,采取单循环积分赛制,打完近500场比赛,最终每个联赛的积分第一名将代表本联队进入下一阶段省际赛的角逐。

  上街实验初中参加的是在郑州师院举行的“郑州赛区大区赛”。 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赛前,领队卢义德对六名运动员做了思想动员,鼓励大家放下包袱,积极拼抢;张红军教练详细布置了战术配合。

  首场是与郑州市第62中学进行比赛,以6:4获胜。第二场是与郑州市第16中学比赛,比赛中,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越战越勇,以9:3获胜。最后,经过与郑州市第19中学的激烈角逐,获得小组第二名的成绩。

  此次篮球赛不仅展现了上街实验初中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队员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他们的集体荣誉感,相信实验初中的篮球队会飞得更高,走的更远。(楚智强 李晓帆)

编辑:姜秋霞 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