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1中举行集体生日会,爱与温暖溢心田

2017年10月28日17:09

来源:大河网

郑州十一中郭勤学校长祝贺小寿星们生日快乐

  祝贺小寿星们生日快乐

甜蜜的蛋糕

  甜蜜的蛋糕

许个心愿,我们一起成长!

  许个心愿,我们一起成长!

用相机留下成长的瞬间

  用相机留下成长的瞬间

  大河网讯 10月26日,郑州11中思源餐厅内欢声笑语,一片欢乐祥和。为了让新疆学子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与快乐,享受身边小伙伴、老师的祝福,50多位小寿星欢聚一堂,共同参加学校为他们举办的九月十月集体生日会。

  生日会上,校长郭勤学和副校长张磊等学校领导对同学们致以美好的生日祝愿。在分享蛋糕的喜悦中,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让离家的孩子感受到了一份别样的亲情、友情。

  一盒生日蛋糕、一句生日问候,一张生日合影,体现了学校对少数民族师生体贴入微的关爱,温暖着同学们的内地高中班生活。学校通过一系列人性化管理举措,不仅增强了少数民族师生的归属感,更鼓舞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让孩子们感受爱与被爱,学会分享,学会感恩。(楚智强)


编辑:姜秋霞 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