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81中学举办 “魅力教师,卓越团队”拓展训练活动

2017年10月28日16:32

来源:大河网

IMG_7555

IMG_7583

7

  大河网讯 单丝不成线,独木难成林。为丰富教师们的课余生活,增强教师团队的集体意识,提升合作协调能力。10月26日,郑州81中学举办了以“魅力教师,卓越团队”为主题的拓展训练活动。 正值秋高气爽之时,在秋日的朝阳中拓展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首先,教练让大家随机分成了3个小组,每个组选出队长,大家一起设计出队徽、队歌,以及口号,旨在打破人与人之间的隔阂,建立彼此信任的基础,营造团队快乐和谐的氛围。接下来,3个小队,在各自组长的带领下,认真的开始了军姿的训练,大家经过了一上午艰苦的训练后,每个小组都向教练拿出了最佳的精神状态。

  在下午的活动中,大家在教练的带领下,一起玩了许多需要团队合作的小游戏,这些小游戏让老师们不仅感受到自我突破、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同时身心也得到了极大的放松。最后,进行了群体合作活动——毕业线,团队所有人共同努力,甘为人梯,团结合作,不放弃,不抛弃。这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在集体的努力下,竟然完成了,可见集体的力量之大。

  本次拓展训练活动在激动兴奋中开始,在欢声笑语中进行,在感恩相拥中结束。每一位老师都收获颇丰。通过拓展训练,老师们不仅释放了自己,在活动中充分宣泄和放松,同时,发掘了自己的潜能,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相信,经过此次培训,老师们会以更加饱满地热情投入到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楚智强)

编辑:姜秋霞 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