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外国语牧歌小学教师在全国优质课评比中喜获佳绩

2017年10月31日23:08

来源:大河网

孩子们正在快乐的做游戏

  孩子们正在快乐的做游戏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全国心理健康二等奖证书

  全国心理健康二等奖证书

  大河网讯 10月25日至28日,第三届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课堂教学观摩研讨活动在浙江杭州举行。郑州市管城区外国语牧歌小学王安若老师作为河南省唯一的小学组教师代表,同来自全国各地的68位老师同场竞技,最终收获全国二等奖。

  王安若老师2015年8月参加工作,年仅25岁的她,在工作中总有一股冲劲和拼劲,每一次都能出色地完成教学任务。在课堂上,王老师善用鼓励性的语言,注重启发引导,以饱满的热情感染着每一位学生。

  在王安若老师参加区、市、省、全国赛整个过程中,校领导带领学校的骨干教师团队全程参与设计指导,共同研究。同时,各级教研部门的指导,省、市、区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员多次来到外国语牧歌小学进行赛前磨课,最终促成了“飞跃”。(楚智强)

编辑:姜秋霞 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