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铝城小学喜获“区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冠军

2017年10月31日23:05

来源:大河网

webwxgetmsgimg (1)-2

webwxgetmsgimg

  大河网讯 10月30日上午,在刚刚结束的上街区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区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上,上街区铝城小学足球队发挥出色,获得甲组冠军,乙组第四的好成绩。

  “区长杯”青少年足球联赛是上街区最高水平的校园足球赛事,各校都派出了实力强劲的球队参加比赛,几天时间就“上演”了多场激烈对决,可谓精彩纷呈。各参赛队伍也以最佳的竞技水平,展示着各自球队的风采,很好地诠释了校园足球的的价值追求和育人内涵。

  近年来,铝城小学扎实开展校园足球活动,外聘了专业的足球教练,开设有足球课和足球大课间活动,每天下午坚持训练两个小时。2015年6月,学校荣获全国足球特色学校荣誉称号,校园足球已成为铝城小学的办学特色和教育品牌。

  2016年3月,学校又加入欧亚校园足球促进会,成功对接欧洲传统足球名校,开启了上街区校园足球走向世界的新的里程碑。2015年至今,学校荣获全国冠军一次,亚军三次。连续两次荣获郑州市“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冠军。

  足球是世界第一运动,深受广大中小学生的喜爱。校园足球活动具有独特的教育功能、是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升国家软实力的基础工程。铝城小学就在不断努力实现着孩子们的足球梦想。(楚智强)

编辑:姜秋霞 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