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六十九中学举行秋季“校长杯”班级篮球联赛

2017年10月31日23:03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71031163810

微信图片_20171031163746

微信图片_20171031163736

  大河网讯 为了增强体魄,培养学生的体育精神,领悟体育文化内蕴,从而使学生真正走出课堂,提高身体素质,10月30日郑州六十九中组织开展了以“领悟篮球·领悟体育·领悟文化”为主题的“校长杯”班级篮球联赛活动。

  经过一轮的选拔后,各班级一些运动能力突出的同学代表本班级参加本次学校组织的篮球联赛。10月30日下午,便开始了篮球联赛八进四的竞争角逐。运动赛场上比拼激烈,篮球健将们英姿飒爽,青春激扬,他们奋力拼搏、不服输更不怕输,队员间相互合作,或传球、或投球每个人都分工明确而又彼此默契配合;场下老师同学们并坐一排,共同为赛场上的健儿们加油鼓劲,欢呼呐喊。

  在这次比赛中,每个参与其中的同学都展现出了当代学子昂扬向上、奋勇向前的精神风采。(楚智强)


编辑:姜秋霞 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