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举行2017年中小学生跳绳比赛

2017年10月31日12:44

来源:大河网

IMG_3923

IMG_4061

IMG_4088

  大河网讯 10月27日,由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主办的经开区2017年中小学生跳绳比赛在经开区朝凤路小学开赛,来自全区21所学校的代表队共200余名师生参赛。

  赛场上,小队员们个个充满活力,身手不凡。各参赛队竞争激烈,队员们表现出色奋力拼搏。单摇跳只听绳声不见绳动;双摇跳的孩子身手矫健,跳起一次绳子从脚下过两下,对手脚的协调能力要求特别高;交互绳和长绳“8”字跳更是让人眼花缭乱。

  花样跳绳比赛是近年来新兴的一种适合青少年身体健康发展的体育赛事。它在锻炼学生的协调能力的同时也提高学生的综合身体素质。经开区已经举办了五届花样跳绳比赛,比赛规模由最初的几所小学发展到如今的两个组别二十多所学校参赛。此次比赛,即使对学校体育工作开展的一次检阅、也是对广大热爱跳绳运动的孩子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

  经过激烈角逐,实验中学获得中学组一等奖,朝凤路小学、外国语小学分获小学组一等奖;郑州十一学校获得中学组二等奖,滨河一小、瑞锦小学、谢庄小学分获小学组二等奖,九龙中学获中学组三等奖,祥云寺小学、锦龙小学、祥符卢小学、螺蛭湖小学获得小学组三等奖。(楚智强)

编辑:姜秋霞 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