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别人家大学 食堂为学生减压设“卡拉OK”

2017年11月03日10:12

来源:中国青年网

  近日,一组合肥工业大学第二食堂设置卡拉OK的图片被同学上传到网络,引发网友热议,不少网友评论说:“又是别人家的大学食堂!”

  记者了解到,此设施由该校食堂后勤公司一手策划举办,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减轻同学们的学习压力。

又是别人家大学 食堂为学生减压设“卡拉OK”

  图为该校食堂卡拉OK。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王诚 提供

  活动的发起者,食堂经理王登峰表示,食堂卡拉OK是免费提供的,除了唱歌之外,还可以点歌、看电影。设置卡拉OK,一方面是为了减轻同学们的学习压力,另一方面是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愉悦身心,让同学们在进餐的同时,放松一下。

  记者观察到,此消息一上传网络,就引来大量网络点赞评论。网友“@数学杨威”在评论中留言:“我去来一首:好汉歌!”网友“@DreamVae”评论:“高大上啊,毕业早了!”网友“@蓝衣小侠客”表示:“好呀,既可以排解压力,又可以愉悦身心,关键还是免费的!”

  据了解,该图片是由合工大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车辆工程1班学生王诚上传到网络。谈到自己对学校食堂设置卡拉OK的看法时,王诚表示,食堂里放卡拉OK很时尚,个人感觉特别新颖,食堂里可以一边唱歌一边吃饭,无论是对唱的人来说还是听的人来说,都是能够丰富大学生的生活,让大学生活变的多姿多彩。

又是别人家大学 食堂为学生减压设“卡拉OK”

  图为该校食堂卡拉OK。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王诚 提供

  “看到网上传的照片,我就去试了一下。我给我朋友说,我们学校食堂设了卡拉OK,还是免费的,他们都不信,我把照片发给了他们,他们才信了,都羡慕不已。” 王芳(化名)同学是合肥工业大学大二学生,在看到网传消息后就利用进餐时间去食堂卡拉OK点了歌,切实感受了一下。

  该校学生张岩(化名)在实际体验了该食堂卡拉OK设备后表示:“为学校食堂的这种做法点赞。我比较喜欢唱歌,但是学校外面的卡拉OK花费颇多,现在我可以利用进餐时间在食堂卡拉OK点点歌,唱唱歌,我感觉很棒!”

又是别人家大学 食堂为学生减压设“卡拉OK”

  图为学生在食堂唱卡拉OK。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王诚 提供

  杨雪(化名)是哈工大大一学生,她是通过朋友圈同学的分享了解到这个消息的,她表示:“食堂真的好暖呀!抽空一定要去看一下!”

  同样是大一新生的勒全(化名)告诉记者:“食堂还有个‘点家乡菜’的活动,同学们可以在留言板上留言自己想吃的家乡菜,食堂就会免费做。对于我这种初入大学、离家又远的同学来说,真的很感动。”

  “合工大食堂卡拉OK是从九月中旬开始开设的,截至目前来看,效果还可以,如果能保持下去的话,我们会持续推广下去。”食堂经理王登峰说。

  相关新闻:

  河南中医药大学食堂写药方 学生边吃边学

  大伯爱读书爱分享大学食堂一角成“图书漂流角”

  西安一高校食堂推“官方外卖”大学生兼职送餐

  中国最好吃的16所大学食堂!来一次美食游,如何?

  中国好食堂应该啥样?来河南农业大学瞅瞅吧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