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校成立十九大精神师生宣讲团

2017年11月06日09:32

来源:北京日报

北京高校成立十九大精神师生宣讲团,将面向首都高校、基层农村、社区等进行宣讲。11月4日,北京高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市委常委、教工委书记林克庆出席并讲话。

为充分发挥高校理论优势和人才优势,把学习和宣传十九大精神推向深入,市教工委已经成立“北京高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和“北京高校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博士生宣讲团”。下一步,有条件的高校都要组建学校宣讲团,扩大宣讲覆盖面。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高校领导要带头学、带头讲,深入师生进行宣讲和交流,指导和推动宣讲活动开展。大学生中开展的“百校千组学讲行”基层宣讲,要以学生党支部、班团组织和理论社团为基础,建立一批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小组,在教师指导下进行学习研讨,面向学生进行宣讲交流。

林克庆表示,北京高校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要求,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推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要切实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重大工作部署讲清楚、讲明白,帮助广大党员干部、师生群众更好地学习、领会和把握,并将其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记者 刘冕)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