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互联网消费金融规范高端论坛在郑成功举办

2017年11月07日17: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5日,由全国互联网金融工作委员会、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商学院、上海紫景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一届互联网消费金融规范高端论坛,在郑州郑东新区大河锦悦酒店成功举办。论坛以“趋势的力量”为主题,对互联网消费金融的当下与未来趋势进行了深度解读。全国互联网金融工作委员会主任李贻良及相关行业专家、企业家及互联网消费金融创新模式的践行者等300余人,受邀参加了本次论坛。

  全国互联网金融工作委员会主任李贻良以《撸起袖子加油干,挺直腰杆向前行》为题,做了主旨演讲,称“互联网消费金融将是未来的一个趋势,以消费为导向的产业链调整和整合将是必然,以消费者为核心参与到利润分配中也是一个趋势,消费金融资本创新模式将独领风骚。”此外,李贻良主任还对互联网金融发展中出现的问题及规范的意义等做了深入探讨,对规范互联网金融的相关政策、有关部委的监管意见做了相应解读,并指出互联网金融目前总体发展良好,有些方面还存在问题,因此需要加强监管与规范,唯有“依法合规,才能生存”。

  此次论坛站在趋势制高点探讨了从业务模式创新到科技金融模式创新等一系列重要话题,从互联网金融,法律法规,客观的资本运行规律等各个层面,解答了消费者在新趋势下的常见疑问。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