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伏牛—郑上联盟集团走进伏牛路小学

2017年11月06日21:33

来源:大河网

1 

  郑晓艳投篮显身手

2

  李钦志给大家讲解汉字故事

  大河网讯 11月3日,中原区郑上路小学校长郑晓艳和伏牛路小学校长李钦志一起,带领联盟集团走进伏牛路小学,看特色找亮点。

  大家先在操场上观看伏牛路小学的篮球特色—花式篮球表演,郑晓艳和李钦志还跟小队员们进行了投篮比赛。

  之后李钦志带领大家参观文化长廊,领略“乾坤兽之美”“上古木之源”,穿越“五千年的刀光剑影”,解开“身体里的汉字密码”,个个成了“活在汉字里的中国人”。参观的同时,李钦志讲解了一些文化长廊里的汉字故事,大家听得兴趣盎然。

  最后,大家一起座谈交流。针对篮球特色怎样有效开展、汉字故事如何走进课堂等,各抒己见,思维碰撞中,蹦出了一个又一个的金点子。

  伏牛-郑上联盟集团活动不断深入地开展,让两所学校在互相交流中融合、提升,相信联盟成果能让两所学校的师生们受益多多!(楚智强 陈俊朵)

编辑:王佳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