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机电职业学院举办第三届汽车文化节

2017年11月09日11: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8日,河南机电职业学院第三届汽车文化节在学院知行广场拉开帷幕。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副院长王本亮,中国汽车改装协会河南分会会长白保民等出席了文化节启动仪式。

  活动旨在普及汽车知识,弘扬汽车文化,加强校企合作,彰显汽车特色。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具有个性风格和文化内涵的汽车文化氛围,推动校风和学风建设向更深层次发展。

  来自"CDC"中国汽车漂移锦标赛河南组委会的漂移车汽车表演精彩绝伦,引来现场师生阵阵喝彩。车时尚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的卡丁车体验活动让体验者流连忘返。

  文化节上的学生技能大赛成为本次活动的又一大亮点。河南机电职业学院汽车专业的学生和企业实习的学生进行了"汽车发动机装配"比拼,四组选手充分展示了其在该领域的专业技能水平。

  本届汽车文化节活动时间虽短,但内容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活动充分展示了河南机电职业学院校企共建、联合办学的职业教育模式,体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人才培养思路,充分肯定了学院大力扶持大学生积极创业的坚定信念。同时也是对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建工厂式学院、办产业式专业、开发技术式课程,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河南机电模式"的最好诠释。(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