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汝河路小学学子湖北卫视展风采

2017年11月08日23:54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71108153146 (1)

微信图片_20171108153142

微信图片_20171108152910

  大河网讯 11月7日,二七区汝河路小学六年级的荆圣尧、刘松源、王益淼三名学生,在湖北卫视品牌节目《大王小王》精彩亮相。他们三人被誉为内地新生代偶像组合——龍子東昇。这个组合成立于2012年9月3日,他们的代表作《龍子東昇》《正义》《太阳》等;因为龙是古老中国的象征,只要身上流淌着中国血液的人们,都是龙的子孙,作为新一代的龙子,要更加努力奋斗,让世界看到,东方巨龙正在缓缓崛起,因此,这个组合就此命名为龍子東昇。

  三名汝河学子,在艺术方面各有所长,几年来,分别参加了湖南卫视国际频道,优漫卡酷卫视,金鹰卡通卫视,江苏电视台,山西电视台,山东电视台,安徽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CCTV3,CCTV7,CCTV少儿频道等电视节目录制。

  11月7日晚,又登上了湖北卫视《大王小王》品牌节目,扎实的唱功,张力十足的声音,灵动酷炫的舞技,彬彬有礼的言谈举止,征服了现场的观众,掌声一而再的响起。 

  汝河学子龍子東昇组合的成功,让汝河路小学更加坚信前期一直进行着的校本课程——艺术修养课程的重要性。(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