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学院征集校歌 获评作品可获表彰及奖励

2017年11月13日14: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3日,记者从信阳学院获悉,该校面向社会发出了有奖征集校歌歌词的通知。征集时间自即日起至2017年11月27日,获评一、二、三等奖的优秀作品创作者将获得该校表彰及奖励。

  据了解,信阳学院目前已通过该校多个自媒体平台向社会公布此次有奖征集校歌歌词的通知,信阳学院全校师生、历届校友及关注信阳学院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均可参加。在歌词创作要求上,信阳学院要求:

  1、歌词内容应具有丰富的思想内涵,承载信阳学院的历史变迁与文化底蕴,体现该院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和办学成就,弘扬“勤学、笃行、求真、创新”的校训精神,表达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创办高水平民办高校的崇高梦想。

  2、歌词应简洁凝练,篇幅不宜过长,语言优美,朝气蓬勃,健康向上,催人奋进,富有感染力和凝聚力。

  3、歌词具有原创性,韵律清朗流畅、激情昂扬,适合谱曲演唱;形式以齐唱、合唱风格为主。

  4、歌词必须为未公开发表的作品,如涉及抄袭、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承担责任。作品一经采用,其著作权、修改权和使用权归信阳学院所有,作品作者享有署名权,但不得再将作品另作他用或转让。

  征集方式:

  稿件形式:可联合创作,亦可独立完成,文字稿件或电子文档均可。

  校外作品电子稿可直接发送至hrxcb307@163.com,请注明姓名、单位、电话等联系方式。

  校内作品请以院(部)为单位统一送交信阳学院宣传部办公室(行政楼307室),电子稿发送至hrxcb307@163.com。送交稿件时,请注明院部(学生应注明班级)、姓名、电话等详细联系方式。

  联系人:白 杨 0376-3011871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