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1中名班主任工作室届中评审工作建设获点赞

2017年11月13日08: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8日,郑州市教育局组织的普通中小学名班主任工作室检查评估组到郑州11中名班主任工作室开展届中验收工作。11中副校长刘明臣、纪委书记马彦昌及工作室全体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刘明臣对学校班主任工作室情况进行详细介绍,重点强调了学校在育人模式上探索和创新。主持人杨增勋老师从工作目标、文化建设、导师团队、成员及分工、活动方式、教师培训以及工作室取得的成绩等方面作了具体的汇报,反思存在问题及努力的方向。

  评估检查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名班主任工作室建设、查阅了工作室相关资料,并与工作室成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检查组查看工作室档案

  近年来,学校始终重视构建多层次、多形式的班主任交流学习、实践示范活动平台,每年选拔优秀班主任进行重点培养,在名师工作室的带领下涌现出一批优秀班主任,成为各年级班主任队伍的中坚力量。学校名师工作室团队切实推动教育教学多样化、专业化,提高学校育人水平,促进学校创新发展,实现"以人为本 立德树人"的根本目标。(楚智强 褚海洁)

编辑:王佳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