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飞扬——上街区实验小学举行广播操比赛

2017年11月10日19:30

来源:大河网

动作优美

  动作优美

整齐划一

  整齐划一

获奖班级合影

  合影留念

  大河网讯 11月10日下午,上街实验小学举行了广播操比赛。赛前,各班体育教师精心编排,利用体育课时间积极组织学生训练,纠正每一个细小的动作。参赛班级的班主任老师也积极配合,认真指导。

  赛场上,随着音乐响起,一支支整齐划一、动作有力、呼号响亮、充满激情的队伍闪亮登场,学生精神饱满,着装统一,动作整齐划一,标准而干净利落,舞出了师生的风采,展现了上街实验小学学生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的精神风貌。本次比赛按班级进行评比,每年级分别按分数设一、二、三等奖。

  最终,一(1)、一(3)、二(3)、三(3)、四(3)、五(1)、六(3)班分别获得各自年级的一等奖,其余各班均展现了自己的团队凝聚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楚智强 刘国强)

编辑:王佳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