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开启头脑奥林匹克铁人三项之旅

2017年11月10日19:22

来源:大河网

4

  学生进行现场创作

3

  杨扬对学生进行引导

  大河网讯 为参加河南省头脑奥林匹克铁人三项赛,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在区教研室杨扬老师的带领下开启了备战模式。

  11月7日,学校组建了以杨扬老师为首的教师铁人团以及由60名同学组成的铁人点子团,并本着一切从实际出发,从孩子出发的指导思想,迅速设计出方案,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方法步骤。

  11月8日,召开点子团学生第一次会议,传达思想布置任务,广泛收集学生的原创作品。11月9日、10日继续召开二次、三次会议,教研室杨扬老师亲临现场指导。

  在前两次会议中收到原创作品46篇,每篇作品由教师铁人团进行了仔细审阅,在第三次会议中学生铁人点子团收获论文里程碑的创意成果,完成了剧本的梗概,布置了下一周的创意任务。

  下一步外国语小学的铁人点子团还要吸引有资源、有创意的家长加入到团队里,提供更多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 众人拾柴火焰高,相信外国语小学铁人三项之旅将会是快乐之旅、幸福之旅!(楚智强 杨扬 罗喜仙)

编辑:王佳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