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实验中学在市青少年击剑锦标赛上荣获佳绩

2017年11月13日22:34

来源:大河网

击剑教练对毛晨祥进行一对一指导训练

  训练中

女子团体第二名

  获奖选手合影

  大河网讯 11月11日,由郑州市体育局、教育局主办的体彩杯2017郑州市青少年击剑锦标赛在市体育场举行。竞赛项目分为男、女子重剑个人赛、团体赛,共有20多支参赛队伍。郑州经开区实验中学击剑队在该校张燕明、闫威老师的带领下共派出男女12名参赛队员参加比赛。

  该校九年级朱瑞鹏获得少年甲组第二名,又在团体比赛中带领队伍拿到团体第三名的佳绩。巾帼不让须眉,实验中学女队在最后一项少年女子甲组的团体赛中以实力战胜各路豪强,最终获得女团第二名的好成绩。12名队员中有8人进入郑州市前八名,可谓硕果累累。

  2016年,该校将击剑项目引入校园,并聘请了河南省击剑队的专业教练,为经开区击剑运动储备后备力量。通过教练员的精心指导、队员们的刻苦努力,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实验中学击剑队先后参加了多次市级、省级、国家级的击剑比赛,并获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