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举办教育系统领导干部综合素能提升高级研修班

2017年11月14日23: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1日,为期六天的中原区教育系统领导干部综合素能提升高级研修班在南京师范大学结束。中原区教育系统100余名领导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六场精彩的讲座,专家的报告既有丰富深刻的理论内涵,又有着鲜明的指导性、实用性,从多个视角为参训学员提供了丰富的营养大餐。

  期间,学员们还分学段到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新城校区、南京市拉萨路小学、南京市第三幼儿园等学校进行了实地考察,各学校亮点纷呈的校园文化建设、极具特色的主题活动、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等让学员受益良多。

  结班仪式上,中原区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晓昊充分肯定了近期区教体局机关各科室、二级机构及局属各学校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结合当前的教育发展形势,系统、深入地阐释了中原品质教育内涵,并围绕"强化干部培训、加快品质提升、推动工作落实、加强队伍建设"等四个方面对下一阶段中原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

  据悉,此次培训班,是中原区教育体育局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学校内涵发展,加强干部队伍培养,加快教育品质提升的具体措施。(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