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商学院“师书堂”首场:《商业奇迹与商业模式解密》

2017年11月15日11:26

来源:大河网

1

  11月20~22日,大河商学院“师书堂”首期特邀大河商学院顾问、首席讲师、知名商业模式设计专家荆涛老师作为主讲嘉宾,与河南企业家分享《商业奇迹与商业模式解密》主题实战课程。

  据悉,为更好的推动本土企业转型升级,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2017年10月,大河商学院企业家俱乐部全新升级——“赢和汇企业家俱乐部”正式亮相,依托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的资源优势、品牌优势和强大的媒体公信力,打造企业家永不落幕的学习型精进平台。

  “师书堂”是赢和汇企业家俱乐部重磅打造的实战爆品项目,以“名家站台+主题课程+项目路演+专家点评”为形式,全年推出≧10场的主题实战课程,每场300~500人。每月邀请国内一线经验丰富的实战派师资和业界知名大咖,围绕企业发展,分享最专业、最实用、最前沿的实战内容,是会员精进学习、项目展示、人脉社交、整合资源的首选。

  师书堂首期,荆涛老师将做客大河商学院,为大家带来《商业奇迹与商业模式解密》的精彩分享。如何让客户自动倍增,主动帮你介绍客户?如何让员工主动工作,创造更大经济价值?如何让成本自然下降,不为高额成本担忧?与荆涛老师一起颠覆、逆袭、创新和重构商业模式,让您的企业避开恶性竞争,超越竞争对手!学会把产品卖了,把朋友交了,把系统建了,把模式带回你的企业实战!教您设计好的营销方案,让消费者能接受、企业能够赚钱、承诺能够实现,创造商业奇迹。

  课程报名倒计时,余票不足,名额有限,咨询电话:0371-55238625/55238626。

编辑:王佳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