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通航小学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2017年11月15日21:31

来源:大河网

穿越绳网

  穿越绳网

高空跨越

  高空跨越

素质拓展游戏—无轨电车

  素质拓展游戏—无轨电车

  大河网讯 11月14日,上街区实践基地组织通航小学四、五年级学生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学生到达基地后,教官首先带领学生进行了简单的军事训练,训练结束后将学生分成四个小组进行活动。

  当同学们进入训练场看到攀岩墙、绳网等训练设施时,都迫不急待地想一试身手。"高空跨越"锻炼的是胆量,瞅准时机,勇敢地跨出最关键的一步就会成功。不少胆大的男生很快就取得了这个项目的胜利。有个胆小的女生在空中犹豫了很久,最终在同学、老师、教练的接连鼓励下,鼓足勇气一跨而过,赢来了全场最热烈的掌声。

  "高空攀岩"考验的则是毅力和耐力,最重要的是要掌握好技巧,"不要怕,手抓紧,脚踩稳,腿伸直,保持节奏。"有了教练的指导,初次攀岩的小选手渐渐没有了胆怯,成功登顶者越来越多,加油声、叫好声、欢呼声和祝贺的掌声此起彼伏,同学们尽情享受着拓展训练带来的无限乐趣。(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