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人教育集团校内食堂厨艺大比拼

2017年11月21日15:52

来源:大河网

厨神入化 (4)

  大河网讯 11月18日,育人教育集团第二届“厨神入化”厨艺比赛在郑州航空港育人国际学校举办。此次比赛旨在不断加强学校食堂管理,提高食堂炊事人员烹饪技能水平。

厨神入化 (7)

  郑州航空港育人国际学校、郑州一中经开区实验学校、许昌襄城县育人学校、郑州华夏中学、金水区华夏育人学校等育人教育集团旗下的7个校区食堂炊事人员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分厨师厨艺、配菜刀工、面点厨艺及经理厨艺进行。

育人全席_副本

  最终,通过评委们的评审,结合孩子们的意见,共评出优秀经理奖、优秀厨师奖、优秀切配奖、优秀面点奖4个奖项。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校园饮食服务的质量,推动了阳光食堂的建设。来自郑州航空港育人国际学校的食堂经理刘占强说:“我觉得这次比赛重在参与,大家一起切磋,提升厨艺,才能给孩子们烹制出更可口的饭菜!”(李毅)

编辑:王佳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