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新建小学荣获“郑州市美育示范学校”荣誉称号

2017年11月21日20: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1日,经过区级、市级的逐层验收审核,上街区新建小学最终获得“郑州市美育示范学校”称号。

  多年来,上街区新建小学在美育方面取得飞速发展。走进新建小学,无论从优美校园环境的规划、专题艺术课程的实施,到多样美育活动的开展,无不体现出高雅的美育氛围、丰富的美育生活。

  在美育学科的渗透上,学校开发各种美育课程,打造精品美育课堂;定期举办各种讲座,提升专业美育素养;开展各种美育活动,体验丰富美育生活;积极组建社团,实践多彩美育活动;探寻民间艺术,传承悠久美育。

  精彩纷呈的美育课程使学生个性与特长得以全面释放,结出了累累硕果:胡思飞同学的竹笛参加全国少年组器乐大赛获得金奖。翟家瑶同学多次参与中央电视台少儿节目的录制以及2022年北京冬奥会主题曲的录制。“高音小王子”尚熙晨同学,演唱的红歌《映山红》在网上点击率极高。王蕴涵同学参加河南省首届短式网球邀请赛获得乙组单打第二名。武以博、吴昊桐、崔艺馨同学参加郑州市第二届少儿书法大赛获得铜奖。(楚智强 张文辉)

编辑:王佳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