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余家企业齐聚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双选会 现场“抢人”

2017年11月22日19:00

来源:大河网

  学生在翻看企业宣传册

  大河网讯 如何让学生毕业即可实现就业,拓宽就业渠道,11月21日,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在校内举行了2018届毕业生双选会,50余家企业现场提供了上千个岗位。

  "本次招聘会有力地促进了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双向选择,加强了双方之间的深入了解。为我院2018届毕业生铺垫了良好的就业平台,拓宽了就业渠道,创造了更多的就业机会。我院以‘校内双元’为办学特色,注重素质教育与校内实训的结合,加强校企合作,不仅与海尔集团等知名企业建立了校企合作,实行‘订单式’人才培养,同时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建成的虚拟商业社会环境VBSE综合实训中心、与航天信息公司合作建成的国、地税实训中心、与深圳国泰安公司合作建立的现代金融实训中心等,旨在加强高素质实用职业技能型人才的培养,提高职业学校学生就业水平。此外,我校学生在校期间不仅要掌握专业课程知识,而且开设就业指导课、职业规划课程等,并设置校园就业创业'一站式'咨询平台,为学生解读就业创业政策,全方位保障学生更好地就业。"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副院长施长春说。

  据悉,参加本次双选会的学生为该学院2018届毕业生,涉及会计学、金融、物流、市场营销以及电子商务等多个专业,学生就业方向广泛。为进一步做好校园招聘双选会工作,学校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沟通,经筛选,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公司、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50余家企业参加了本次双选会,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和财会专业人才的需求量较大,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需求量相对较小。(大河网 娄松)

编辑:王佳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