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南学街小学开展“秀技能水平 展师者风采”教师素养展示课活动

2017年11月22日23:40

来源:大河网

IMG_0999

  大河网讯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教师驾驭课堂教学的基本功,管城区南学街小学开展了“秀技能水平 展师者风采”教师素养展示课活动。

  这次活动要求同学科的教师都要参加听课,课后要进行深入研讨,目的是给广大教师创造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机会。在备课过程中,教师通过对教材的重新解析,对所教的课程进行细致的再加工,通过亲自授课、课后反思、及时评课等一系列方式和措施,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学习其他教师的一些好的经验和方法。

  在素养展示活动中,每位老师都把自己精心准备的成果展现出来,老师们的教学方法呈现多样化特点,充分注意到了教学情境的创设和课堂探究,学生课堂表现积极活跃,在快乐的学习氛围中得到了发展。(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