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多校教师组团参观管城区五里堡小学

2017年11月24日09:18

来源:大河网

8

  大河网讯 11月22日上午,中牟县雁鸣湖镇四所小学一行十几位教师一同到管城区五里堡小学(管城区外国语学校小学部)参观交流。

3

  五里堡小学校长樊彩萍为大家作了汇报交流。她从学校的办学理念及近几年的发展情况等进行了介绍,重点对学校国学课程的开设背景和具体实施作了详细解说。为了深入体验国学课程的魅力,参观团还走进学校的国学堂,聆听了一节由王松伟老师执教的国学课,王老师亲切风趣、循循善诱,带领孩子们感悟《论语》的经典魅力。

4

  在学校科技馆,大家看着这些新奇有趣的器械也忍不住跃跃欲试,纷纷表示,在校园里就能享受这样的科技盛宴,学生们真是太幸福了!

  在参观完之后,一位来自雁鸣湖镇的校长冯涛表示,“五里堡小学规范的教学制度,扎实的教研,生动的课堂、丰富多彩的活动,系统的评价体系,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更多源源不断的养分。这次活动,促进了两地学校的交流,也增进了的友谊,希望今后两地学校开展更多交流学习,共同提高办学水平。”(楚智强 孙婵娟 李文彬)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