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实验初中为学生进行健康体检

2017年11月22日22:40

来源:大河网

内科检查

  大河网讯 为了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及时准确掌握学生体质发展动态,提高学生整体身体素质水平,11月21-22日,上街实验初中联合上街区峡窝镇卫生院为全体学生进行体质健康检查。

  本次体检内容包括测量身高、体重、视力、内科、外科、口腔科等多个项目。各班主任提前领取《学生健康体检表》,填写表头基本信息,并全程陪护学生完成体检。在现场体检中,医务人员尽职尽责,对每个学生进行了认真细致地体检,将体检结果详细记录到每位学生的健康体检表上,并对检查中发现的学生不良习惯进行了及时纠正,同时还向一些学生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合理保健意见。

  此次健康体检,增强了孩子们的自我保健意识,为学校提供了学生的健康信息,学校将学生在体检中发现的问题及时通知反馈给家长,引起大家对孩子健康的进一步关注。学校也将根据检查结果,进一步完善和改进学校健康教育工作,保障学生的身体健康。(楚智强 李晓帆)

编辑:王佳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