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1中召开国际部工作总结交流会

2017年11月23日22:33

来源:大河网

杨政德老师分享班级管理经验

  杨政德老师分享班级管理经验

魏世军老师谈学生学习问题

  魏世军老师谈学生学习问题

认真聆听学习

  认真聆听学习

  大河网讯 11月22日下午,郑州十一中召开国际部工作阶段总结交流会。

  会上,国际部副主任程东汇报国际部整体情况,重点突出高三学生学习成绩和未来升学规划,以及高一高二学生的管理和学习情况,并就整个国际部的团队建设和工作氛围及国际部的发展方向做出了总体的汇报。

  国际部班主任杨政德老师从细小处着眼,以小见大的强调了班级的管理没有捷径只有用心,用心关注学生、关爱学生,始终陪伴,最终帮他们实现质的飞跃。

  国际部教师代表魏世军老师针对学生的学习状况做出分析,强调对学生的教育要有耐心,一遍一遍反复地"念经"也好,还是拓宽眼界,增加知识储备量和运用能力也好,要因材施教,提高教学质量。

  学校校长郭勤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国际部是郑州十一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不可或缺的,针对国际部的情况,大家要珍惜成绩,重视问题,走出去,引进来,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楚智强 褚海洁)

编辑:王佳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