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十一中到登封市康村开展帮扶活动

2017年11月27日08: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4日,为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合力共助新农村发展,郑州十一中校长郭勤学、党委书记杨志娟等学校领导和老师赴登封市康村开展帮扶活动,送去最为紧缺的体育器材和图书资料。

  在康村村委会,大家与当地村干部进行深入的交流,实地查看了图书馆和党群服务中心。学校结合帮扶村实际情况,充分发挥学校在教育、文化、思想道德建设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帮助康村加强基层党建和村史文化建设,为村民捐赠了农业种植、机电维修、家庭和谐建设的书籍,为青少年准备了文学、青春、励志类书籍。

  郭勤学代表学校向康村捐赠了足球、羽毛球等体育用品,传达了学校对于康村的关心、重视和大力支持。 十一中表示,一定会在力所能及的条件下,积极推动各个层面的合作和帮扶,不仅让十一中走进康村,也让康村的村民和学生走进十一中;不仅会进一步加大对康村物质帮扶的力度,更会在教育理念、教育方法、教学技巧方面加大帮扶力度。让帮扶走向共建,携手推进十一中和康村的共同发展。

  "郑州十一中作为河南省精神文明单位,积极响应上级文件精神,及时研究确定具体帮扶方案,充分发挥学校在教育、人才、技术、信息等方面的优势,做到结对帮扶适度、实用、有效。"郭勤学表示。(楚智强 褚海洁)

编辑:王佳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