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南十里铺小学举行十岁成长仪式

2017年11月24日22:20

来源:大河网

给妈妈系蓝丝带

  给妈妈系蓝丝带

和妈妈拥抱

  和妈妈拥抱

品尝蛋糕1

  分享蛋糕

  大河网讯 "十岁的理想能展翅翱翔,十岁的航船能扬帆远航……"11月24日上午,管城区南十里铺小学在成长广场上举行了"感恩成长快乐翱翔"十岁成长仪式。

  成长仪式围绕感恩、祝福、成长三个篇章进行。四年级学生的集体朗诵《我们十岁了》拉开了集体庆祝的帷幕。在感恩篇中,孩子们通过传递蓝丝带、拥抱父母、向老师赠送鲜花表达谢意,感受到了爱和被爱的温暖与幸福;在祝福篇中,家长代表和教师代表为孩子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校长曹显阳也为孩子们送上殷殷期盼,希望孩子们在成长的道路上明事理、懂感恩、知上进。随后,孩子们在快乐的生日歌声中许下心愿,和父母一起通过成长之门在成长墙上贴上了生日愿望卡。

  四四班冯诗轩的家长感慨道:"仪式教育对孩子的成长来说太有意义了!孩子的变化和成长让我特别感动!"

  "我们是嫩绿的幼芽,每个音符都在把生命歌唱;我们是含苞的花蕾,每张笑脸都在把世界张望……"十岁成长仪式是孩子们成长中一次深刻的生命体验,为他们在十岁这个新起点上确立了努力的方向。祝愿孩子们未来更加美好!(楚智强 申慧)

编辑:王佳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