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卡通粘土艺术家“7号人”走进郑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2017年11月24日22:01

来源:大河网

IMG_8508

  大河网讯 11月24日,人气卡通粘土艺术家、粘土瑜伽减压理念创始人、《轻松粘土魔法书(系列)》作者"7号人"走进郑州经开区实验小学,与师们交流如何进行粘土创作。

  上午,"7号人"来到实验小学,首先参观了学校粘土手创工作室,看到学生创作的场景作品《坐井观天》,他连连称赞:"孩子们能够将这么复杂的作品都做的那么细致、那么用心,表现了孩子们的耐心和恒心。"

  下午2时,实验小学的报告厅内座无虚席。"7号人"为大家分享了他的粘土创作历程和创作心得。孩子们拿出早已准备好的粘土,跟"7号人"一起进行粘土制作技艺的学习,不管是揉捏还是搓压,一个个都非常卖力。

  在粘土创作环节,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不一会便做出许多千奇百怪、栩栩如生的作品,孩子们丰富的想象力和独特的创造力,也得到了"7号人"的称赞。一个孩子还临时创作出了"7号人"的画像,并把它作为做礼物送给"7号人"。

  "本次活动是我校第四届读书月系列活动之一,本届读书月活动的主题的智慧阅读,让孩子们将阅读中喜欢文学作品,通过粘土场景制作的形式进行再创作,培养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实验小学新闻办主任陈建霞老师介绍说。(楚智强 陈建霞)

编辑:王佳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