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锦凤小学在2017河南省中小学生建筑模型竞赛中创佳绩

2017年11月27日20:13

来源:大河网

欢乐圣诞节主题城堡

  欢乐圣诞节主题城堡

梦想家园比赛现场 (2)

  梦想家园比赛现场

金牌贾欣雨,铜牌张嘉静

  金牌贾欣雨,铜牌张嘉静

  大河网讯 11月26日,河南省中小学生建筑模型竞赛在开封市明德小学开幕,郑州经开区锦凤小学代表队共11人参加了此次比赛。

  参赛项目分为:色彩描绘的"缤纷童年"、浪漫如歌的"巴黎春天"、创意无限的"梦想家园"以及奇思妙想的"天空之城"。参赛小选手们如同一个个小建筑师,拿着相同的建筑材料,利用手中的工具,结合着自己独特的设计思路,有条不紊地搭建着自己心中的"梦想家园"。

  在"天空之城"的赛场上,锦凤小学贾欣雨的"欢乐圣诞节"主题城堡和张嘉静的"植物大战僵尸"主题城堡设计精妙,层次分明,整体效果十分亮眼,引来各个参赛队教练围观拍照。"缤纷童年"的赛场上,锦凤小选手的表现同样不俗,杜力玮的"荷塘月色"融入了大师梵高流动星空的画法,别具一格……

  最终,锦凤小学共收获一等奖4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2名、优胜奖1名,其中,贾欣雨以天空之城小学女子组第一名的成绩荣获金牌;张嘉静、杜力玮、李怡、彭雨恒四名同学分别以项目第三名的成绩荣获铜牌。(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