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幼儿园开展保育员技能大比拼活动

2017年11月27日20:07

来源:大河网

叠被子比赛活动

  叠被子比赛活动

评委点评切水果

  评委点评切水果

工会主席王琦为获奖教师颁奖合影

  工会主席王琦为获奖教师颁奖合影

  大河网讯 保育工作是幼儿园重要的工作之一。为深入贯彻《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试行)》精神,切实加强幼儿园保育工作,有效提高保教人员的整体业务素质,给保育员提供一个表现自我、展示自我的机会, 11月25日,郑州市上街区幼儿园工会组织开展了保育员技能大比拼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叠被子与切水果两个环节。叠被子比赛中,在规定的时间内看谁叠得又快又好,选手们个个认真积极、动作娴熟,被子被叠的整整齐齐。在切水果比赛中,选手们更是注意力集中,手里的刀子听话的完成着削皮、去核、分块等工作,让观战的评委、老师们刮目相看。经过评委们公平公正的评比,岳会萍、王珊、薛玉爽、王改琴、李倩倩老师在本次活动中胜出。

  本次比赛,不仅给保育员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也增强了保育员的基本技能。(楚智强 李志茹 李书一)

编辑:王佳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