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中心路小学参加河南省科技体育竞赛收获颇丰

2017年11月28日19:34

来源:大河网

1参赛选手合影

  参赛选手合影

2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

3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大河网讯 11月25日到26日,2017年河南省中小学生建筑模型竞赛在开封市明德小学开幕.郑州市上街区中心路小学14名队员参赛,收获多项荣誉。

  中心路小学 队员们分别在“巴黎春天”“锦绣江南”“城市梦想”“梦想家园”和“创意科教模型”五个项目的比赛中,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5人,二等奖1人,三等奖4人,4人获得优胜奖。

  中心路小学以航空航天科技体育为龙头,艺术教育、养成教育齐抓并举,逐步形成“一专多元”的特色发展格局。在河南省科技体育比赛中取得了一系列优异的成绩,科技体育社团规模也日益扩大,航空模型、航海模型、车辆模型、建筑模型、电子百拼等社团深受学生的喜爱。让学生体验成长的快乐,为学生搭建走向成功的舞台是上街区中心路小学的不懈追求。(楚智强 何志斌)


编辑:王佳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