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2017年11月29日20:44

来源:大河网

贾老师与教师代表郝玲红老师相对言笑

  贾老师(右二)

两位副校长为贾老师献上礼物

  两位副校长为贾老师献上礼物

贾老师与孩子们合影

  贾老师与孩子们合影

  大河网讯 11月27日,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一楼大会议室里,温情与不舍充盈,感动与泪光同在。八十五中部分师生、家长朋友们正在以简朴而庄重的形式欢送贾淑林老师光荣退休。

  欢送会上,八十五中校长靳俊良为贾淑林老师颁发退休证,他深情回顾了贾老师为八十五中教育教学所做的贡献,并代表学校表达了对贾老师的感谢、不舍,也热切盼望贾老师能"常回家看看",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

  欢送会举行的过程中,学校副校长黄素玲、黄建粉为贾老师佩戴红花献上纪念品,以表达全体八十五中师生对贾老师辛勤耕耘,智慧管班,无私奉献的感恩之情。教师代表郝玲红在发言中则表示她非常敬佩贾老师工作中乐于吃苦、敢挑重担的精神,要学习贾老师的这种奉献精神。家长代表九(6)班梁舒涵妈妈在发言中激动地倾诉了贾老师对孩子们的辛勤付出,表达了家长的感恩之心和不舍之情。贾淑林老师则在退休感言中流露出对八十五中这个大家庭的不舍,更嘱托年轻老师们努力工作,助力学校早日圆梦。

  简单温馨的欢送会,既是对老教师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青年教师的一种激励。贾老师爱生如子、任劳任怨的敬业精神会继续影响八十五中全体教师在新征程上继续努力,开创新篇章。(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