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69中编程小创客在郑州首届中小学创意编程大赛中获佳绩

2017年11月30日23:16

来源:大河网

编程大赛

  编程大赛

认真备战

  认真备战

共同探讨

  共同探讨

  大河网讯 11月25日,由郑州市教育局主办、郑州市教育局教学研究室和郑州市现代教育信息技术中心承办的郑州市第一届中小学创意编程大赛决赛在郑州47中举行,来自郑州市十五个县(市、区)的近400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

  69中选派的四位编程小创客们参加了中学组的决赛。比赛采取上机操作的形式,通过科学严谨的考察题目来测验选手的编程能力和创新能力。比赛题目共分为三项:基本技能、创意编程、面试答辩。特别是最后一个环节,不仅考验选手的编程思维,更要求选手能够流畅地将创意想法表达出来。

  通过前期的用心准备,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69中学的李天峰、李怡杰、王健同学获得了中学组的一等奖,赵嘉辉同学获得了中学组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激发了学生的编程兴趣,同时也增强了学生竞争和挑战的意识,也为郑州69中学创造更多的精彩!(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