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外国语学校举行英文戏剧社海选活动

2017年11月30日22:55

来源:大河网

参赛选手认真准备

  参赛选手认真准备

海选现场

  海选现场

评委老师及工作人员合影

  评委老师及工作人员合影

  大河网讯 为培养学生的综合语言能力,提升学生英语核心素养,11月30日下午,管城区外国语学校开展了英文戏剧社海选活动。

  本次戏剧社海选活动将持续四天,以比赛的方式进行,近200名学生报名参加。

  比赛现场,来自管外的小选手们各显其才、自信大方,在最先进行的全英自我介绍中,以流利的英语口语和纯正的英文发音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在接下来的经典篇目朗诵中,选手们抽签选择篇目,声情并茂地诠释了英文经典的内容和情感;最后是才艺展示环节,一段兼具爆发力与技巧性的拉丁舞表演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才艺展示后,评委们结合学生的综合表现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点评。

  本次乐学习戏剧社海选活动作为引领学生探索英文戏剧之美的广阔平台,不仅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也促进了学生英文水平的提升,有效地引导了学生从艺术的视角重新感知语言魅力,同时也为寻求英语教学改革的新途径、探索英语教学的新方法提供了有利借鉴。

  据悉,乐学习英文戏剧社旨在通过对欧美经典剧目的创新改编,融入戏剧表演和音乐剧特色,结合英文演说、情境对话、戏剧游戏等内容,培养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有针对性地提升学生英文口语表达与交流能力。在接下来的海选活动中,将有一百多名学生通过比赛角逐赢得戏剧社纳新的准入资格。(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