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交警气势强”——郑州经开区锦凤小学举办志愿者活动

2017年12月01日13:53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71201093616

微信图片_20171201090238

微信图片_20171201090230

  大河网讯 11月27日,郑州经开区锦凤小学面向学校三、四年级学生志愿者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我是小小交通警”活动。

  活动主要针对上学、放学时段,学校大门口经常出现家长拥挤在学校门口接送学生、个别学生未到指定位置自行解散离队、没有家长接送的学生在马路周围逗留嬉闹、随意穿越绿化带等存在安全隐患的现象,组织高年级学生志愿者,协助学校德育处成立“小小交通指挥员”队伍,跟随老师们一起维护校园安全。

  “小小交通警”们上岗后,积极大胆,面对送孩子的家长们,主动上前、礼貌沟通、耐心讲解,面对同学们,严格要求、规范行为。极大地缓解、改善了学校门口的不文明现象。

  “小小交警志愿者有模有样!说的头头是道、句句在理,我们作为家长应该无条件配合学校工作,听从小志愿者的指挥!”家长朋友们活动都给予充分的肯定与支持。

  随着活动的深入开展,校门口的小路又恢复了井然有序的状态,孩子们也能真正地“开开心心到校,平平安安回家”了。(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