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小学举办教师趣味游园会

2017年12月01日13:48

来源:大河网

强强对战 

  强强对战

圆环飞起来

  圆环飞起来

  大河网讯 11月30日,经开区外国语小学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教师趣味游园会。

  游园会活动项目包括套圈、桌上足球、投壶、飞镖掷准、迷你高尔夫、掷沙包等项目。裁判们手持学校特定的“游戏币”,老师们自由参加每个项目,赢得一项,就能收获一枚“游戏币”。

  项目还未开始,老师们就跃跃欲试,纷纷拿起圆环,向目标扔去。迷你高尔夫让老师们倍感新奇,忍不住拿起球杆试手。扔沙包游戏勾起了老师们的童年回忆,扔起来得心应手。桌上足球则深受男老师的喜爱,两位体育老师的对战也吸引了孩子们前来观看。“噢耶,进了!”赢得第二枚游戏币的杨敏慧老师,忍不住跳了起来,展示自己的收获。操场上气氛热烈,欢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

  老师们在活动中尽情释放,锻炼了身体,也放松了心情,收获了快乐。最后,外国语小学校长史兆霞对老师们深情寄语:“希望老师们永远保持这样一颗年轻向上、积极拼搏的心,做一名幸福快乐的悦教师,把自己的快乐也传递给自己的学生。”(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