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锦凤小学组织开展教职工户外实践活动

2017年12月05日00:23

来源:大河网

听讲解员说说太极拳发源的故事

  听讲解员说说太极拳发源的故事

齐心协力挖山药

  齐心协力挖山药

  大河网讯 12月2日,郑州经开区锦凤小学组织全体教职工到焦作温县开展户外实践活动,感受太极故里浓厚的文化氛围。

  老师们首站走进温县陈家沟,参观令人敬仰的历代宗师纪念馆、享誉国内外的陈家沟武术馆和充满传奇色彩的杨露禅学拳处。大家步伐缓慢,静观物件的陈设、一草一木,从内心深处感受着这里厚重的文化内涵。

  在体验挖山药活动中,老师们纷纷一试身手,刘书立老师是一位挖山药的能手,不多久,一根完整的山药便率先被他挖了出来。殷国庆老师在旁人的指导下,也快速掌握精髓,一次次向大家展示自己的成果。

  活动结束,老师们带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回到家中,开始了"烹饪大赛",把自己的"山药宴"纷纷晒在微信群和朋友圈中,分享着真实却不平淡的生活。(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