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00余个农口岗位来京揽才 近万名毕业生应聘

2017年12月06日09:32

来源:北京日报

昨天上午,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体育馆人头攒动,150多家企事业单位携4400余个农口相关岗位来京揽才,来自全国各地近万名毕业生前来应聘。

参与招聘会的150多家用人单位主要是来自中央国家机关、中央企业、地方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和科研院所。本场招聘提供的4400余个岗位,涉及植物科学、动物科学、渔业水产、食品工程、经济与管理、外国语等诸类专业,覆盖研究生、本科、专科全部学历层次。

本场招聘会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近万名毕业生前来应聘。为更好地帮助企业招揽优秀人才、毕业生找到合适工作,主办方还通过多种渠道,组织北京林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以及北京周边高校毕业生前来应聘。河北农业大学就业创业教育与服务中心韩福明主任介绍说,主办方共安排了6辆大巴车帮助学校组织300多名毕业生前来应聘,并为带队老师和每位同学购买保险。(记者 李瑶)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