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实幼党支部赴兰考学习焦裕禄精神

2017年12月05日23:05

来源:大河网

党员教师体验农耕

  党员教师体验农耕

全体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

走进焦裕禄同志纪念馆

  走进焦裕禄同志纪念馆

  大河网讯 12月1日,中原区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园长李春霞的带领下,赴河南省兰考县焦裕禄纪念馆,重温焦裕禄精神。

  全体党员来到焦裕禄同志纪念馆,面对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仔细聆听讲解员对焦裕禄同志生平事迹的介绍,认真观看展厅里的展品和图片,深入体会和学习焦裕禄同志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

  全体党员还走进焦裕禄精神体验教育基地,体验当年焦裕禄同志带领兰考人民"翻淤压沙""贴膏药"和"扎针"等生态治理工作。大家纷纷拿铁锹、推沙车、挖淤泥,干劲十足。通过体验农耕活动,更加真实感受到当年的劳苦,纷纷被焦裕禄同志无私奉献的情怀所折服。最后,大家积极参与唱红歌比赛。通过嘹亮的歌声,领悟焦裕禄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

  通过此次参观体验,全体党员教师更为直接地学习了焦裕禄精神,艰苦奋斗、执政为民、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大家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焦裕禄同志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以实际行动缅怀焦裕禄烈士,以实际行动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争做品味教师,积极为铸造中原品质教育、创建品牌学校而贡献力量!(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