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大王庄小学举行教师诵读比赛

2017年12月05日23:03

来源:大河网

DSC_0079

DSC_0150

DSC_0171

  大河网讯 为提高教师教学基本功素养,丰富教师教学课余生活。12月5日下午,管城区大王庄小学举行"与诗同行,共处成长"教师诵读比赛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个个精神饱满、仪态大方,朗诵的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时而娓娓道来、一往情深,时而激情澎湃、活泼俏皮,时而声情并茂、感人肺腑。赵雅瑞老师《我是一个任性的孩子》在唯美的沙画中唤醒我们憧憬儿时的美好,刘梦珂老师《那些美好》在温暖的向日葵中激起我们当初的校园岁月,申健老师《当你老了》在中英双读中让我们感受到,沐着夕阳,相依相伴,慢慢老去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

  参赛老师们注重情感的输出,以自身厚重的积淀,在悠扬的配乐声中相得益彰,把诗人内在的情感抒发得淋漓尽致。而梁军杰老师《瞳孔》的几近疯狂的生情朗诵,牵动场上每一位老师的心,感受到妻子爱丈夫、母亲爱儿子、儿子愧疚思念的这种超越时空永恒的爱,更是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最后副校长张淑红致活动结束词并为参赛老师颁发奖状。

  "通过这次比赛为契机,老师们不仅丰富了日常教学课余文化生活、陶冶了情操,而且更是锻炼了自身胆量、提升了教学基本功素养。"该校张淑红校长表示:"今后学校会继续坚定地推行经典诵读,给老师更多锻炼的舞台和展示自己的机会。"(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