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建设路第三小学:人人争做建三好人

2017年12月05日22:15

来源:大河网

建三小学副校长闫荣进行《志愿服务条例》培训

  建三小学副校长闫荣进行《志愿服务条例》培训

教师们认真聆听《志愿服务条例》

  教师们认真聆听《志愿服务条例》

  大河网讯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12月5日下午,中原区建设路第三小学举行“弘扬志愿精神,争做建三好人——学习《志愿者服务条例》”活动。

  活动中,建三小学副校长闫荣从《志愿服务条例》中的总则、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活动、促进措施、法律责任、附则等六章共四十四条做了详细解读。并强调:教师应该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服务志愿活动。在工作中,更应该结合自己的职业,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学生也加入到志愿的队伍里,让志愿精神代代相传。

  此次培训,全体教师对志愿服务有了更新的认识和见解,也对今后志愿服务努力的方向有了目标。同时,教师们也纷纷表示,愿从自身做起,做好志愿服务,起好示范作业,带动自己的学生快速加入到志愿服务的队伍中,争做建三好人。(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姜秋霞